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球隊「只有巨乳妹粉絲」沒男性! 仔細看竟是「情趣娃娃應援團」被罵:噁心!

無論是國外還是國內各項運動賽事,除了當場外裁判觀看支持球隊的實力,另邊廂最大看點莫過於突發在大螢幕的「Fans Of All Time」,原是由要很幸運被掌鏡者 TAG 到可不是件易事。不過於某些球隊之中似乎害怕沒有粉絲往往會做出驚人之舉,像最近南韓足球聯賽,由 FC 首爾 V.S. 光州 FC 以 1:0 成功奪下勝利之時,並沒有太多人聚焦於歡慶時刻,反倒是留意到 FC 首爾隊場上的「加油團」。

可以看見場外有多位口罩正妹每個都有巨乳身材,戴上口罩相隔座位確保不會離太近被感染 COVID-19,如此精妙的安排不料被網民抓包是:「情趣充氣娃娃」,此外,看板還標註是某個「成人大廠」,引起觀眾批評:「怕沒人看」?、「噁心」!雖然球團事後公開致歉,說明是要給隊員們一點動力,可似乎在觀眾們心中以喪失職業水準。

Source / Devon Rowcliff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