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雙重經典一件滿足!美日雙強再度攜手 BEAMS x LEVI’S 全新「HALF & HALF」聯乘系列正式登場

去年夏日,美國丹寧大牌 LEVI’S 便與日本知名時裝名所 BEAMS 帶來首波「The Inside Out」聯乘系列,大膽將丹寧裏外翻轉,打造出截然不同丹寧服飾。這次雙方又迎來第二彈「HALF & HALF」系列,依然秉持著 BEAMS 的逆向反轉思維,將兩件來自不同年代的丹寧服飾利用拼接的方式結合,一分為二的陰陽概念,像是本番推出的 501 丹寧褲分別使用了 1937 年以及 1993 年的型號所結合,而 Trucker Jacket 則是以 1936 年的 Type 1 結合 1961 年的 Type 3 ,因此一件單品上可以看到兩個世代的經典;此外,這次聯乘同時帶來一款呼應「HALF & HALF」主題的短 Tee ,印上斗大的雙方 Logo ,顏色一分為二,分別為 BEAMS 標誌性的橘色及 LEVI’S 經典紅。預計此波 BEAMS x LEVI’S 全新「HALF & HALF」聯乘系列將在 5 月 21 日搶先在日本上架,而台灣部分則尚待官方資訊,有興趣的朋友千萬得留意了。





 

source/ Beams Japa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