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不只印 Logo!余文樂曝光 Madness x Converse「日本高端支線聯名」,材質強貨量少!

遙想過去余文樂攜自理 Madness 品牌與 Converse 合作已有段時日,特別是前年那雙帆布與麂皮以藍色為主調做混搭配置的 Chuck 70 Hi 令人印象深刻,而適逢 2020 年亦是時候要有新動作。昨日,便有粉絲留意到余文樂 Instagram 限時動態發佈一張以 Converse Japan Addict 為題並帶有 Madness Logo 的聯名版本。

說道 Converse Addict 日本高端支線 ,起初便是由尾花大輔擔任創意總監一職,本著卓越影響力與對細節上的吹毛求疵使品質只有褒並無貶,材質面料亦選用擁 NASA 技術的 Outlast 溫度調節物料,聚酯 PORON 緩震質料,防滑耐磨優良的 Vibram 大底等頂級配置,用料在如此權威的方面,由此可知價位勢必比平時所穿的系列高出許多。Converse Japan Addict x Madness 目前尚無有發售消息,不妨留意 COOL 後續報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