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把彩虹收到手腕上!Apple Watch 推兩款全新「彩虹配色錶帶」迎接同志驕傲月

每年 6 月是全球同志驕傲月(LGBT Pride Month),許多地方都會舉辦遊行、聚會等活動,但今年受到 COVID-19 疫情影響這些活動多已取消,轉而透過虛擬的方式持續推廣。而 Apple 則是透過其年度 Apple Watch 彩虹版錶帶與錶面系列直接給予支持。

今年風格獨具的 Apple Watch 彩虹版運動型錶帶首次加入了全新 Apple Watch Nike 彩虹版運動型錶帶。這兩款錶帶即日起可自 apple.com/tw、Apple Store app 與 Apple 直營店購買,並可與作為 watchOS 6.2.5 一部分、即將推出的全新相襯的彩虹版錶面精美搭配。

Apple 與 Nike 很榮幸能為多個 LGBTQ 組織提供支持,在全球以虛擬方式進行倡導並建立相關社群,包括 GLSEN、PFLAG、The Trevor Project、Gender Spectrum、The National Center for Transgender Equality 與 ILGA World 等,匯集了 150 多個國家與地區的 1,500 多個成員組織。

Source / Appl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