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江湖 GAI 爺「升級」當爸爸!幸福發文「沒錯,角色升級!」引出數十萬網友留言祝賀!

在中國說唱圈有著強大聲勢的 GAI,儘管在過去蟄伏 underground 許久時間,但自 2017 年的那齣《中國有嘻哈》登場後便迎來了截然不同的人生,除了重磅與 PG ONE 一同奪下首屆冠軍,甚至藉此賺進大把鈔票、並連帶地出演電影和綜藝節目,在當時可說前景一片閃耀。不料在短短的數個月後,因 PG ONE 的「夜宿門事件」間接導致中國政府頒布「四大禁令」防堵嘻哈文化發展,令這生態一系之間面臨上前所見的寒冬,同樣地也影響了 GAI 的演藝之路。

儘管演藝之路受到嚴重影響,但漸漸從說唱領域轉往主流市場的他、憑藉著一副好歌喉不斷展現音樂魅力,甚至今年還繼 MC Hotdog 後登上《我是唱作人 2 》的比賽舞台,和 張藝興 等人一同以音樂交流。而名氣越來越廣的 GAI,稍早也傳出好消息,即是「角色升級」!準備當爸!

在 2018 年 5 月與女友 王斯然 締下終生誓言的 GAI,於當時儼然羨煞的不少群眾。因為在伴郎團部分,除了一眾 GO$H 兄弟力挺,甚至與他有著緊密關係的 大傻 也現身支援,華麗陣容可以說是中國說唱的精銳明星隊。然而就於婚後的兩年後,GAI 也正式公開了老婆懷孕的喜訊,令廠牌成員 BRIDGE 留下 “这一切就是你想要的!!!!!!!!!” 的文字,恭賀兄弟迎來了夢想的人生!

 

source / GAI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