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從 B-BOY 、樂壇走跳到盲購黑膠! E.SO 敢於挑戰成就真正的 “ SUPERSTAR ”!

關於各個階段的 E.SO :敢於改變,成為真正的 "SUPERSTAR"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awn Chen Vision(@sc.visi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今回, adidas Originals 攜手 E.SO 來演繹全新的 SUPERSTAR 款式,正是因為 E.SO  的歷程與 SUPERSTAR 不謀而合!此番,就由編輯娓娓道來,「你所不知道的老鄉」,並於每一個不同的階段,都推薦一雙專屬的" SUPERSTAR "看 E.SO 如何不畏改變,秉持原創力精神,一步步成為舞台上真正的 "SUPERSTAR" !


2020 正是 adidas Originals SUPERSTAR 50 周年,不得不說, SUPERSTAR 不管是否恰逢整數周年,每一波新款都總是能在球鞋社團、代購、潮流選物店等潮人聚集地掀起一陣熱議!更不要說此番, SUPERSTAR 迎來半世紀的洗鍊,挾帶人氣新款,出現在大眾眼前!不管是潮人們的 IG 、 OOTD 版面或是潮流媒體都被這波「巨星風潮」席捲,今年度不管鞋櫃有沒有一雙 SUPERSTAR ,都必須得再補新貨!

復古配色 X 金標:瘦子也曾有過 B-BOY 時期?!從小與嘻哈埋下深厚淵源!

80 年代時,Run D.M.C 的名號以及那一首 My adidas 可謂風靡一時,是嘻哈的鼎盛期,亦是 SUPERSTAR 穿梭在大街小巷的時期,貝殼頭大膽的外型也受到許多街頭潮人與 B-BOY 的喜愛!至此之後, SUPERSTAR 與嘻哈的連結密不可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MC Jeng Su(@jengsu)分享的貼文 張貼

E.SO 早期曾是一位 B-BOY 與恩熙俊一起玩過舞團,甚至後來在歌曲 Where I Come through 的歌詞中也提過這段歷程:「我是個 B boy battle on the street!所以,不知不覺可以,輕易打敗了你!」我們能夠於歌詞中一窺 E.SO 當時 在街頭闖蕩的少年意氣模樣;而當時,亦可以說他都沉浸在 HIPHOP 音樂中,與嘻哈文化埋下深厚的淵源,並持續至今。

喜愛此一時期的 E.SO 或是熱愛復古嘻哈文化的讀者,編輯私心推薦,可以選用經典的金標配以紅白藍三色的串標設計。看到這樣的串標造型,令編輯不禁想到 80 年代 RUN D.M.C 身著 adidas 運動套裝,在街區讓粉絲高舉 adidas ,令人澎派的景象!鞋身的三線 LOGO 配以粉與紅的描邊,為復古鞋身隱隱注入街頭的亮色元素,加之經典的貝殼頭,整雙鞋履在簡約的白色基底上又飽含意義與細節特色,別具玩味!

E.SO 歷經音樂變化,「做自己」,只能被跟風,而絕不跟風!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so(@mjfceo)分享的貼文 張貼

E.SO 從早期的 30 公分等 DISS 歌曲,到 JUST BELIEVE 直至近期的走跳、 CHANGE 等,頑童的風格由批判戲謔性的歌曲,後來又逐漸以親情、友情、愛情等情感類為抒發,講述起人生的感悟, E.SO 向來敢於嘗試多種曲風,與今回 adidas 欲傳達的 #Change with Superstar 改變即創造的意念不謀而合, E.SO 也很明確的表達,人都會成長、都會改變,我們的音樂也是,也許你會因此而不喜歡我們的音樂,但我們就是把當時我們認為最好的推至大眾眼前。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so(@mjfceo)分享的貼文 張貼

你們老鄉的個性大家都懂吧! E.SO 沒在迎合時下流行,更無懼改變,他曾在歌曲天的創作中寫到:「少年董很實在,一萬次戰敗,依然不會倒下!」表現出其無畏以及「沒有人能夠將你定義,你是天的創作!」而瘦子這樣的性格正好與 SUPERSTAR 的精神不謀而合,這也是為何此次 adidas Originals 找來 E.SO 演繹歷經半世紀洗鍊的 SUPERSTAR !

黑白經典 X 臺北限定:樂壇有幾個人敢這樣做?瘦子盲購黑膠專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hawn Chen Vision(@sc.vision)分享的貼文 張貼

此番,E.SO 的全新專輯以「盲購黑膠」的方法進行預購,除了一圓瘦子的「黑膠」的夢想外,這樣的做法亦揉合復古意味,並體現瘦子敢於嘗試的叛逆精神!而這樣的精神正與其歌曲名稱" CHANGE "貼合, E.SO 更曾在 IG 上請粉絲一同響應 #Change with Superstar ,一起改變!

SUPERSTAR

SUPERSTAR
SUPERSTAR
SUPERSTAR
SUPERSTAR

SUPERSTAR 推出的系列中,編輯最想入手的重點款莫過於臺北限定款!最為百搭的黑白配色、貝殼頭上的六爪線、三線 LOGO ,經典簡約之餘,以可以替換的魔鬼沾「臺北」與 TAIPEI 字樣,為鞋履注入趣味,且 TAIPEI 款布標上還有三片葉的 LOGO 標示,就連鞋墊都以燙金印上 adidas 50 TH 的字樣,整體僅以黑、白、金三色呈現,但以種種  SUPERSTAR 經典的特色加之 2020 臺北限定布標,今年度,必須為這雙鞋空出一格鞋櫃吧!

派對款 X 反光滿版:翻轉形象,為每次「改變」,注入全新靈魂!

瘦子在新歌 CHANGE 的 MV 當中,一改頑童過往「壞鄰居」在舞台上走跳嗨唱的作法,以過往較少見的樂團形式登場, 給粉絲們耳目一新的感受;「她沒在看我」一曲中則曬出古董老車 Chrysler Daytona ,引得各家媒體爭相下標稱讚,激推老鄉的好品味!

昨日瘦子更在 IG 分享了「太陽」一曲的創作心得,讓粉絲直呼:「直接升級下一個維度!」並且近期釋出的三首全新單曲皆占據音樂排行榜前三的寶座!只能說我們老鄉就是,做什麼都有夠吸睛,不管怎樣,有瘦子我就先給讚了!

SUPERSTAR0525

SUPERSTAR0525
SUPERSTAR0525

瘦子的新專輯名稱為「靈魂出竅」,宣告 E.SO 將帶給大家全新的音樂與思維感受,所以聽完這三首新歌,編輯馬上決定推薦大家這款,鞋身分別為滿版的 SUPER 與 STAR 的 SUPERSTAR !由於其鞋側的三線 LOGO 以及鞋後部分,均為反光材質,在暗夜街頭,整雙鞋將反轉白晝形象,注入截然不同的靈魂、調性!

SUPERSTAR :歲月洗鍊下,一步步由別具特色到成就經典!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E.so(@mjfceo)分享的貼文 張貼

從過去到現在不同階段的 E.SO ,不管是音樂或是歷程,都有著獨特的魅力,也許是輕狂、少年俠義,抑或是歷經磨練的成熟,在不斷前進、改變、創新的路途上, 也許有過批評或困難,但終究是「敢於改變」才有如今的陳昱榕,你們的老鄉,木柵的驕傲。

今回, E.SO 推出的新歌曲 CHANGE 與 adidas Originals 「改變即創造」的意念不謀而合,快戴上耳機,循環播放那首"CHANGE ",然後走去買專屬於你的那雙 SUPERSTAR 吧!

更多詳細資訊:adidas Originals FB adidas Originals IG adidas Originals LOOKBOOK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