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浪味仙蔬彩薯超狂校園事蹟募集中,快 TAG 你最鬧的好友!誰的學生時期最帶種,網友直接評選啦!

飲食習慣改不了超苦惱?編輯不私藏,超強零食開箱!

外食選擇越來越多,甚至外送越便利的情況下,造就了 Z 世代特殊的飲食習慣!除了因為選擇眾多,而更追求多變的口味外,也養成了喜好速食、忽略主餐、攝取較少的蔬果。同樣身為 Z 世代又熱愛零食的編輯,每次都在吃與不吃零食間苦惱(畢竟人生這麼苦,不吃點零食怎麼過,但胖啊!)但最近,編輯的煩惱終於可以解決,所以當然要不私藏的分享給大家!浪味仙今回推出的「蔬彩薯」系列實在深得編輯群們的心啊,上班狂嗑也零負擔!

浪味仙蔬彩薯以紅、黃、綠三原色登場,別說口味適合 Z 世代,管狀外型及配色上的 #不色限 也完全符合時下年輕族群的態度及穿搭風格!浪味仙以「不受約束、回歸自我、忠於原色」的理念呼籲  Z 世代:「就是要連吃零食都這麼潮,不論是吃、穿、玩,誰都管不了,我的愛現 #不色限!」

一顆愛潮流的心,不是校規能擋住的! 跟著陳彥婷、 HOW HOW 一起 #忠於原色 #大膽不色限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陳彥婷 Tiffany(@thetiffanychen)分享的貼文 張貼

Z 世代大部分都還是學生,說起學生時期,越是被制服的規範所限制,越是想玩出點不一樣的花招!編輯就來傳授幾招,「校規下的撞色穿搭」,符合規矩又夠調皮,就是讓誰都 #管不了我!制服褲管改短,露出各種顏色的襪子,甚至襪子配色還跟鞋款相呼應,想盡辦法在規範下 #不色限!穿搭玩色基本款當然是選用和制服、運動服相呼應的襪款啦,偶爾還會再加上色系相近手環、耳環!或更狂,大學生可以學學 How 哥的「魔幻三彩穿搭」,穿得夠「色」才能萬眾矚目嘛!還有彥婷超萌的制服穿搭,學長們一定檔不住你的制服魅力!在校規下,大膽撞色,穿出自我風格,誰都別想管我!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HowHow(@howhowhasfriends)分享的貼文 張貼

#文末贈獎!浪味仙「管不住!我的愛現不色限」,超狂校園事蹟募集中!

分享了浪味仙蔬彩薯今回推出的理念後,回歸大家最在意的「食感」!這麼別具靈魂,#不色限的零食,當然沒在讓人失望啦,蔬彩薯分別推出青醬雞肉、墨西哥辣味以及玉米濃湯三種口味,鹹辣甜三種風味一次滿足!再加上全新管狀的餅乾體,一口一個剛剛好,完全停不下來,而且添加的是天然蔬菜粉,狂嗑也沒負擔(編輯真心推薦,用這個熬過上班、上課的漫漫時光吧…)蔬彩薯真的是最適合Z世代的零食,美味 0 負擔一次 GET !就是連吃都要不受拘束,忠於原色!

#文末贈獎

📍活動時間:從即日起至 6 月 15 日 晚上 23:59 截止。

📍活動獎品:浪味仙蔬彩薯一箱(口味隨機),共三名。

📍STEP 1. 按讚此篇貼文

📍STEP 2. 於此篇貼文留言分享「你或是朋友發生過最狂的校園事蹟」並 #浪味仙蔬彩薯 #我的愛現不色限

範例:「我早戀我翹課我還是全校第一名,學校真的管不住我!#浪味仙蔬彩薯 #我的愛現不色限」

📍STEP 3. 「公開分享」此篇貼文

📍STEP 4. 完成以上步驟,並且事蹟最狂,最多讚數的留言前三名,即可獲得一整箱的浪味仙蔬彩薯(口味隨機),還不快去烙朋友來按讚!

注意事項:
*本次活動贈品由「浪味仙 LONELY GOD 」提供。
*本活動將於 6 月 16 日於本頁面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更多詳細資訊:浪味仙 LONELY GOD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