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隔壁巷口就買得到!Jim Beam x 頑童推出「全新限量聯名 MiniBar」,疫情悶在家也照樣爽開趴!

近日受到新型冠狀病毒肆虐,各地政府都積極呼籲民眾實施居家隔離,除了有效避免群聚感染外,也是保護自己的最佳方法。但對於那些愛開趴的朋友來說,每天悶在家不能去夜店、不能喝酒簡直是一大酷刑!都說無酒不歡,威士忌品牌 Jim Beam 近日便攜手饒舌天團頑童  MJ116 推出一款「全新限量聯名 Minibar 」,即使宅在家也照樣能開趴,根本是酒鬼們的一大福音。

image/Jim Beam 臉書



這款「頑童聯名 Minibar 」組合除了附有經典的 Jim Beam 白波本威士忌威士忌、迷你版 HIGHBALL 杯外,外盒還融入「黑魂」質感包裝,大大 MJ116 logo 簡直帥到不行,身為老鄉怎能不收?不懂的如何調酒的新手也無需緊張,組合裡還還附有 一張 Pantone 色票,讓你可以對照加入檸檬、蘇打水等配方,輕輕鬆鬆就晉升專業級 Bartender。如果每次開趴都拿不出像樣飲品的朋友,編輯十分推薦購買這組 Minibar ,不僅拿出來超神氣,還能與三五好友愉快享受威士忌的美味。Jim Beam  x 頑童聯名 Minibar 於即日起於全台家樂福量販門市凡於全台家樂福量販門市購買金賓系列產品,就有機會把限量聯名 Minibar 帶回家,喜歡的朋友一定要把握機會去搶購,亦可上官方臉書查詢最新販售消息!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