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ike WMNS Dunk Sky High QS‘City Series’女子定番 時尚限定


高跟鞋,一個令女生們又愛又恨的產品,穿起來好看卻需要費一番苦心挑選、習慣,這樣才能讓自己更接近完美的比例。妳受夠了高跟鞋的折磨了嗎?Nike先前為大家帶來的Dunk Sky High解決了以上的問題,這次推出五大城市限定,要以明顯獨特的風格,為您增添時尚運動的選擇。

本回以紐約、東京、巴黎、倫敦、米蘭五大時尚重鎮為概念,推出充滿其城市特色的代表鞋款。在材質的運用上有相當程度地琢磨,細節表現也是重點之一,而加高的鞋跟解決了運動鞋款無法修飾身材比例的問題, 以經典籃球鞋Dunk為藍本的設計也讓高跟鞋類無法融入休閒穿搭得到最佳的解答。本款預計3月29日於台灣Nike Sportswear上市,有興趣的女孩們,妳們還在等什麼呢?

紐約

 

東京

 

巴黎

 

倫敦

 

米蘭

Sourc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