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見證下一位尼特羅會長的誕生!死忠《獵人》迷決定「一天打 1000 次正拳」直到連載再開!

雖然漫畫《獵人》已經休刊超過一年了,但許多經典的劇情相信粉絲們依舊記憶猶新。像是在《蟻王篇》中敘述獵人協會尼特羅會長的修煉過程「感謝的正拳」,會長每天都持續不輟的練一萬個正拳,最後終於練出超強大絕招「百式觀音」,這段超熱血的劇情應該有看過的網友們都不會忘記吧!

在日本有一位名叫樽江突撃的死忠粉絲也決定效法尼特羅會長的精神,決定從今年一月開始每天練「1000 次」正拳來提升自己的能力,他會一直持續到《獵人》連載再開的那一天。同時他也在 youtube 直播了自己的練拳過程,和所有漫畫迷們一起等待《獵人》的重新回歸。希望這位粉絲的精神能夠感動死都不想更新的作者冨樫,不然我們很有可能就要見證下一位尼特羅會長的誕生囉!



 

source/youtub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