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鬼滅之刃》完美收尾引日本網友調侃《獵人》,鬼滅連載期間酷拉皮卡竟然全在「船上當柯南」!

近期人氣動漫「鬼滅之刃」終於迎來精采最終話,受惠於動畫化的高人氣使本作一躍成為日本最紅的動漫之王,自 2016 年開始連載短短 4 年便結束連載在現今實屬少見,如「七龍珠」、「幽遊白書」等經典人氣動漫過去都有「不肯收手」的現象,導致漫畫無法在最好時段收尾,但本作選擇像「灌籃高手」般在劇情最高潮處順利寫下句點,也成功讓本作成為一代經典。近期鬼滅也成為日本的熱搜關鍵字,沒想到卻意外驚見另部經典動漫「獵人」出現在關鍵字中,不少網友猜測難道鬼滅完結竟讓冨樫開始感到壓力了嗎?



有在追鬼滅之刃漫畫的讀者應該知道漫畫的進度比動畫快很多,明明劇場版「無限列車篇」才剛確認 10月上映,漫畫版的進度卻早已進行到完結篇,也因此有日本網友將同樣高人氣的「獵人」與其做了一項殘酷比對。由於鬼滅之刃作者這四年來完全沒拖過任何一次稿,導致當年鬼滅開始連載時,「獵人」劇情正好進行到酷拉皮卡上船準備前往黑暗大陸,結果今年鬼滅連載結束時酷拉皮卡卻還在船上當柯南,而且這段劇情依然還沒結束!也因為這波討論因此獵人也登上了近期日本的關鍵字排行榜,部分網友還一度以為獵人要重新連載而振臂高呼,沒想到看到貼文後卻要再次迎來令人失望的事實,不得不說,冨樫老師你什麼時候才要讓酷拉皮卡查完案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