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羅志祥 520 突發長文細數與周揚青九年點滴「男孩女孩」,網:別在立苦情挽回的男子人設了!

今年四月,演藝圈神仙眷侶羅志祥與周揚青結束九年感情,由周揚青正面剛爆料,直指羅志祥許多不忠事項,甚至與旗下女藝人有不正當關係,此事在新聞版面上也佔據了相當大版面,而隨著羅志祥道歉、旗下女藝人愷樂也出面道歉,這件事情似乎已落幕,不過羅志祥卻選在今天 520,在微博突發長篇文章「男孩 女孩」細數與周揚青九年感情點滴。

從初識、相識、相戀、到熱戀,羅志祥一字一句寫出對周揚青的寵愛,兩人的合照明擺著多甜蜜,甚至連見媽媽都是羅志祥提起,這段感情中羅志祥也時不時會給女方製造驚喜,實在很難想像受到背叛的周揚青會有多難受。而這篇文章也不見網友買單,紛紛批評羅志祥不配周揚青,也怒罵不要再立癡情苦苦挽回的男子人設,更有人說羅志祥這波操作也只是為了想要回到演藝圈,對此各位怎麼看呢?(羅志祥微博全文請點

 



 

source: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