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妹子衣櫃|今夏高顏值涼鞋盤點,名人們愛不釋腳的全都在這!妹子們該入手了吧?

已經來到五月,越近夏季大家是否覺得越來越耐不住氣溫,尤其必須得穿上一整天的鞋子,每到這時諸多品牌也紛紛祭出涼鞋款式,準備給各位一個舒服的夏季,今年也不例外,且樣式更加多樣,配色也越發繽紛,小編便搜集了近期話題討論度高漲,顏值更是沒在開玩笑,今年夏天的本命涼鞋就從這找起吧!

NIKE

說到穿涼鞋,主要肯定是舒適為首要考量,NIKE 於 2020 年新推出的 Nike Owaysis、Nike Canyon,憑藉 Nike React 創新科技重新詮釋了舒適一詞,也借鑒了 Air Footscape 和 Nike Rift 鞋款的設計,柔軟的交叉綁帶設計穩穩地貼合足部,運動風格的妹子必須嘗試!

Chanel

image via/Pinterest

前陣子妹子們應該都有被 Chanel 這系列繽紛糖果色涼鞋燒到吧?Chanel velcro sandals 最早出現於 2016,Karl Lagarfeld 老佛爺還在世時的商品,一推出不僅是引發討論更是秒售罄,從皮革款式一路改版,到現在最輕便的橡膠款式,價格也是相對親民許多,顏色也多樣,夏天是該來一雙了。

image via/ pinterest

PUMA

紅極 80 年代的 PUMA Rider 無疑是 2020 潮履界欽定鞋款,除了獨特減震的顆粒大底外,超輕盈的鞋身設計更是一大特色,2020 PUMA PUMA Future Rider 嶄新樣貌回歸,將機能舒適性與復古時尚揉合再現。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JOLIN CAI 蔡依林(@jolin_cai)分享的貼文 張貼

邁入五月夏季,PUMA 更大舉翻玩 Future Rider,結合夏日必備的涼鞋單品推出全新輕厚底 PUMA Future Rider Sandal,延續 Future Rider 繽紛無色限的玩色 DNA,混合織布與皮革大膽撞色拼接,更輕量耐磨的外底材質搭配超舒適柔軟 Rider Foam 中底,復古繽紛外型搭配輕量厚底設計,瞬間打造夏日超修長視覺完美比例,連 Jolin 都愛不釋手,妹子確定不收嗎?

Balenciaga

image via/balenciaga

可說是老爹鞋翹楚的 Balenciaga 每釋出一新樣式,必定會造成高度討論,各路鞋頭們更是迅速上腳,不過 Balenciaga 老爹鞋份量確實厚實,想要有完美比例的長腿得付出一點代價呢。今番,Balenciaga 也將腦筋動到涼鞋身上,結合熟悉的老爹鞋 track,打造全新「老爹涼鞋」,維持一貫豐富的鞋身設計,清楚的 Balenciaga 字樣印製鞋身及鞋跟,即便做成涼鞋款式也能一眼知曉!小編私心超愛,各位又喜歡上述哪幾雙呢?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ositivefashion ✨ (携帯の持ち方は水戸黄門を意識したわけではありません) #balenciaga#vetements#marineserre#positivefashion#whatiwear#ootd

Kanae Matsuo(@gummychoko)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image via/pinterest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