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就是要不停「開戰場」!6IX9INE 繼怒噴 Ariana 後、又重磅揭穿 Snoop Dogg「就是一隻老鼠」!

爭議 Rapper 6IX9INE 自四月初返回家中執行「居家監禁」後、便陸續引發美國樂壇的大小事。於饒舌圈中,6IX9INE 因為夾帶高人氣重磅回歸引發不少 Rapper 撻伐、他甚至還於直播怒嗆「自己就是這個世代的傳奇」,倘若沒有幾支 Richard Mille、自己根本不屑和他們產生牛肉;甚至 6IX9INE 也因為著新作〈GOOBA〉沒有拿下本週 Billborad Hot 100 的第一名、憤慨地下 告示牌 的排行提出質疑,且怒批 Ariana Grande 和 Justin Bieber、懷疑他們根本「買榜」!

從上述看來,6IX9INE 這名 Rapper 的「話題製造」功力真的不是說說而已。不但在饒舌圈開闢戰場、連 Pop 音樂領域同樣在他的跑火範圍內。兒接續先前所報導的 6IX9INE 怒噴西岸饒舌經典人物 Snoop Dogg,嗆到其不但也曾當過抓耙子、還曾勾搭上他女朋友後,火力依舊不減的他更直接出現在 Snoop Dogg 的 instagram 留言區,像這位 OG 人物嗆聲。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snoopdogg(@snoopdogg)分享的貼文 張貼

因為就在 Snoop Dogg 稍早的 instagram 貼文中,po 出了一張帶有 “What you say bitch” 的圖像,儘管沒有清楚指名對象,但就這陣子引起的騷動看來,也不免地讓人聯想到爭議 Rapper 6IX9INE。但「話題製作機」豈會放棄這般機會?因為於不久後 6IX9INE 也現身留言區,重磅怒批 “I said………… YOU’RE A 🐀!”,強調 Snoop Dogg 雖然整天說 6XI9INE 就是隻老鼠、但自己也曾犯下過「抓耙子」的江湖禁忌。

 

source / Snoop Dogg , 6IX9IN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