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灣鋼琴美女 YouTuber 風靡全日本 ACG 界,網友整理「穿衣風格轉變」一看就秒懂!

台灣雖然地小,但說到多才多藝的高顏值美女實在不會輸給外國啊~近來有位被譽為「ACG 鋼琴女神」的 YouTuber——Pan Piano 讓小編只瞄了一眼她的影片就決定訂閱,影片下滿滿的日文粉絲留言讓小編原以為她是日本人,沒想到仔細看了她的介紹後發現是位正港的台灣妹子。

因為她的爆紅,也有日本網友在推特上整理出 Pan Piano 從三年前出道至今的形象轉變,穿衣風格實在是差很大啊!


雖然這些年來 Pan Piano 都保持著不露臉的原則,但她的服裝從大家閨秀風格逐漸轉變成 cosplay 風。搭配女僕裝或是海賊王爆乳女帝,而美胸和美腿的福利放送自然也少不了,她的影片觀看次數也開始從 10 萬左右飆升到了 50 萬、甚至是百萬起跳!有才華又會穿的美女的確是誰不愛呢~各位 ACG 迷們也一起訂閱起來吧!



 

 

source/otakomu.jp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