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百種設計!《龍珠超》聯名服飾系列部分公開,全都是無我極境潮流等級!

近日,南加州時尚滑板品牌 Primitive Skateboarding,獲得《龍珠超》授權許可大規模推出組合單品,從長/短 T-Shirt,Hoodie 到帽襪款等著裝均曩括在內,色性方面亦共有單色印刷做基礎的橙色,紅色,黑色,白色,藍色,如要想更多樣化還有 Tie-dye 屬性的石灰,黑色,藍色,橙色視覺。而本次出現的提案有破壊神比魯斯,超藍悟空/達爾,人造人 17/18號,特南克斯,弗利沙等數不勝數於動漫中出現的要角做設計承載,除此之外,品牌還帶來《龍珠超》貼紙與煙灰缸等生活配件,有著結合 Primitive Skateboarding 字樣的三塊板身供用家們收藏。據悉,該系列有超過百件設計將在 5 月 29 日發售,不妨留意日期。

Source / Primitive Skateboarding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