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大AIR」最佳替代方案!Nike Air Barrage Low 美國夢幻隊配色釋出!

雖然奧運因新冠疫情影響延期至明年,但原定計畫推出的相關單品依然持續釋出中,包括大家垂涎許久的美國隊奧運配色大AIR- Air More Uptempo ,稍早 NIKE 再度放火,同樣來自 90 年代,當時還尚未是”飄髮哥” Steve Nash 曾著用的 Air Barrage Low 同步回歸!

image via kicksoncards

上回見到 Air Barrage Lo 是洛克公園(Rucker Park)主題鞋款,此回換上人們熟悉的美國夢幻隊藍白配色,鞋面漸層巨型 Swoosh 和中底大大的 AIR 字樣相當搶眼,為粗曠的外型點出優雅的質感,注目程度絲毫不遜於 Air More Uptempo ,該鞋款預計在近期內上架,喜愛的朋友務必持續鎖定 COOL 潮流生活網的報導。



Source/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