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曾與神並肩的男人!Penny Hardaway 戰靴 Nike Air Penny III 有望復刻!

隨著記錄片 The Last Dance 的播出,不僅老屁股們感動萬分,也讓年輕球迷們知道 Michael Jordan 之所以受封為籃球之神的原因,然而在那個球隊實力平均的戰國時代,曾經有這麼一位球員被認為是最有資格與神一戰的男人,即使就像一顆流星稍縱即逝,也無損他的耀眼光芒,人們稱他為一分錢 – Penny Hardaway 。



球風靈動的 Penny Hardaway 一登上 NBA 就備受關注,據悉灌籃高手漫畫中的最強王牌澤北就是以他為藍本,可惜始終受到傷病困擾,導致生涯沒有太多豐功偉業,即使如此,在當時依然擁有眾多粉絲,不僅擁有專屬簽名鞋款,也是 NIKE 旗下球星除 Michael Jordan 外,最常復刻的球星簽名鞋款。稍早傳出 Air Penny III 有望復刻的消息也令許多球迷們非常振奮,畢竟首次復刻已經要追溯到 2009 年。 Air Penny III 是俗稱太空鞋、藍噴的 Air Foamposite One 之後,再度使用 Foamposite 技術的簽名鞋款,Zoom Air 搭配 Max Air 的中底組合時日至今依然是非常高端的配置,確切的發售時間尚未曝光,如果你也和編輯一樣非常期待這雙鞋,務必持續鎖定 COOL潮流生活網的報導。

Source/sneakernews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