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超可愛 Coser 竟用 “肌肉” 抖動 H Cup?!伊織もえ「超晃」影片、令粉絲大喊 “本斥但大”!

在多樣的文化架構下,儼然於日本這塊土地上綻放了許多獨一無二的特殊風景,如孕育龐大經濟效益的 AV 影業、備受世界喜愛的動漫卡通,甚至是進而延伸的 Coser 文化,皆是讓許多外國人對日本嘖嘖稱奇之處。儘管在一般人眼裡,可能會認為 Cosplay 就是打扮成「動漫」抑或「遊戲」中的角色,但其實細膩對待此的 Coser 們除了會手工打造獨一無二、接近原作的服飾外,甚至在妝容、綴飾上也同樣盡心盡力地去做到完美,盡可能地將自己融會到角色裡頭。

而在日本以及台灣,都有著相當多粉絲的 Coser 伊織萌(伊織もえ),以精緻的臉蛋和 161 公分的勻稱身材聞名於 Cosplay 圈中,更甭提更有著逆天的 H cup 上圍,令他屢屢的 Coser 妝扮都能衣展精彩亮點。而可愛的 伊織萌,近期也於 twitter 上發布了一則健身有成的「抖胸」影片,讓不少群眾十分驚訝。



 

如同許多有著強健胸肌的男性般、會靠著胸大肌上束和中束的收縮,來達成抖動的效果。而 伊織萌 儘管帶有雄偉的 H 罩杯、但依靠著胸肌的運動,同樣使得影片呈現力與美的「餘波盪漾」,使得不少男性觀眾鼻血直流,紛紛直呼 “本斥但大”!

 

source / 伊織もえ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