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李紅REDLEE 實體專輯《過山車 VorTeX》正式發售!111 張「限定版本」更 “手工” 點綴褲鏈設計!

李紅 REDLEE 在今年初釋出首張專輯《過山車 VorTeX》便持續好評,除了登上 AppleMusic 首頁,近期還受邀參加 龍虎門 的節目《給個說法》。節目中 李紅 闡述了 MV《漂亮美好》 裡象徵的人生體悟,並在近日宣布了一個重磅消息。《過山車 VorTeX》實體收藏專輯將於五月二十日開始限量發售!有別於數位串流版本,實體收藏專輯是專為收藏而打造的!除了曲目相同外,實體收藏版由裡至外都是全新的精裝設計。更特別的是這次發售有兩個款式:「限量款」與「隨喜款」。

「限量款」售價 1,111 元,全球只有 111 張,每一張實體專輯都包含一條 李紅 精心設計,並親自手工製作的金屬褲鏈,扣在專輯上可自行拆卸組裝。「隨喜款」僅含一張實體專輯且史無前例地「由粉絲自行決定售價」,只要粉絲匯款到指定帳戶後填寫表單,多少金額都會出貨!每人限購一張。



隨喜除了讓一些有經濟壓力的粉絲也能收藏外,同時也對應著專輯中《漂亮美好》裡描述的「無條件」,李紅對粉絲是,粉絲對 李紅 也是。李紅 與團隊相信這是一個發起與回應的美好旅程!想了解詳細購買方式,請洽 PRODUCED IN LAB 粉絲專頁,或 李紅 REDLEE 官方社團。

 

source / PRODUCED IN LAB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