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鞋王 JP 配色上身?絕美至極的 KITH x New Balance 全新聯乘鞋款 992 、 998 即將開賣 鞋迷:又要比手速!

稍早已由 KITH 主理人 Ronnie Fieg 在個人 IG 上親釋一雙全新配色 992 ,被視為 KITH x New Balance 最新聯乘鞋款;在稍早 KITH 官方正式釋出 KITH x New Balance 992 之外,連未曾曝光的 998 也一併登場,可以說是雙經典齊發,配色上不難看出以「鞋王」 M1300JP 為靈感,鞋面使用大量的鐵灰色麂皮打造,並加入鋼鐵藍 Steel Blue 為點綴,顯現出 Ronnie Fieg 擅長的「舒服」配色手法,集經典、質感及實搭等特性於一身,相信絕對可以攻佔今年 New Balance Top 3 的位置。據悉,  KITH x New Balance 992 及 998 將於 5 月 23 日(六)於 KITH 線上店舖發售,有興趣的朋友千萬要留意了。

 



 

source/ KITH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