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Netflix 天價影集《海賊王》真人版今年九月就開拍,夢幻選角名單即將公佈超期待!

各位海賊王迷應該都還記得,就在今年一月時作者尾田榮一郎超興奮地公佈了自己的親筆信,宣布與 Netflix 合作《海賊王》真人版影集。然而影集的製作人 Marty Adelstein 近日在接受媒體採訪時,更是直接透露《海賊王》的劇本已經完成,已經預定將在今年九月於南非正式開拍!號稱每一集的製作費高達美金 1000 萬元的超級天價,相信尾田榮一郎是絕對不會輕易地砸掉自己的金字招牌啊!



影迷們最關心的選角陣容,也會緊接著在六月份公布。其實之前國外早有不少繪師創作了自己心中一系列適合人選的劇照作品,最有名的就是這位 K164 網友的創作啦!

他的夢幻選角包括了巨石強森(Dwayne Johnson)飾演佛朗基、羅伯派汀森(Robert Pattinson)飾演羅、傑森摩莫亞( Jason Momoa ) 飾演百獸海道…叫得動這麼一堆大咖上鏡片酬應該會是非常驚人的天文數字!不過每位海賊迷心中一定都有自己的最佳選角,你的選角又是哪幾位黃金陣容呢!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