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世事無常,誰能預料 2020 ?羅志祥親自預告 GOTNOFEARS 全新春夏「如果能重來」系列即將開賣!

相信 2020 年絕對是大家最不想經歷的一年,不管天災還是人禍接踵而來,讓人不禁大嘆「 2020 年是否能重新來過?」而羅志祥所主理的新興街頭品牌 GOTNOFEARS 便以此為主題,推出了「Can We Restart 2020?」系列,並由主理人羅志祥親自預告。此番系列以各種文字標語及圖案來進行創作,反映出目前 2020 年經歷的狀態及反思,以 GNF 一貫的黑色調為主,造就出一件件有趣卻不失警世意味的服飾,而 GOTNOFEARS 仍不忘呼籲及鼓勵大眾:「不要讓恐懼影響你的信念,請相信,明天會更好!Stay Safe , Got No Fears 。」據悉, GOTNOFEARS 春夏「Can We Restart 2020?」系列將於 5 月 23 日(五)登陸實體店舖及線上商店,有興趣的朋友務必留意。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