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周末潮級宅|陰雨綿綿沒在怕!本週就靠 Netflix 上的「絕讚動漫劇場版」陪你輕鬆過周末!

「周末潮級宅,在家看起來」 Netflix 影視平台近年積極發展動漫影音,近期更有許多紅極一時的劇場版在平台上推出,儼然成為了動漫迷必追的平台之一。本週外頭天氣如此不穩定,不如好好待在家狂刷這幾部精采度超強悍的動漫劇場版吧!

寶可夢:超夢的逆襲:進化

以 1998 年推出的首部精靈寶可夢劇場版「超夢的逆襲」進行 3D 重製,將經典故事以全新技術帶回的「寶可夢:超夢的逆襲:進化」絕對是首部必看的經典之作,劇情從小智等人收到的一封神秘邀請函開始便能感受此作背後巨大的陰謀,隨著超夢的現身與壓倒性的力量更能充分體會他的強大,本作劇情簡單卻十分具有深度,且 3D 重製後的寶可夢戰鬥更擁有超絕的觀賞效果,超夢更能展現手繪風格無法展現的絕對壓迫感,看完真的是只有一個爽字可以形容啊!

 

殺戮都市 GANTZ:O

多年前紅遍半片天的「殺戮都市」雖已迎來漫畫的完結,但精采的內容卻始終無法令粉絲忘懷,因此東寶製作為滿足各位「黑球腦粉」也曾在 2016 年推出劇情最高潮處的「殺戮都市 GANTZ:O」劇場版。劇情整體是將原作最經典的「大板百鬼夜行篇」完整復刻,並以強大的 3D 模型動畫製作,整部片都能體會到原作中無法感受到的刀光劍影與動作效果,精采程度絕對會讓你看完後讚嘆不已,不論是不是殺戮都市的粉絲小編都要向你強烈推薦一波!

電影版影子籃球員:LAST GAME

雖然影子籃球員各種違反物理原則的射籃方式常被網友戲稱為「籃球界的網球王子」,但不可否認他的確是「灌籃高手」之後最暢銷的籃球漫畫之一,而「電影版影子籃球員:LAST GAME」可算是圓了各位期待的超誠意劇場版了,因為奇蹟世代終於要在本作中組團開打啦!本作中發生於火神與黑子二人升上了二年級後的夏天,美國的街頭籃球隊伍「Jabberwock」來訪日本並與日本代表隊進行了一場友誼賽,沒想到卻以壓倒性的實力讓日本隊慘敗,最後更毫不留情的嘲諷了日本隊的選手。這個舉動也引發了所有球員的不甘與求勝心,最後黑子與火神決定奇蹟世代聯手組成夢幻球隊「VORPAL SWORDS」並向驕傲的「Jabberwock」展開復仇,能看到這幾個強者集結真的是太興奮啦!

七大罪劇場版:天空的囚人

近年剛完結的《七大罪》靠著王道的戰鬥與中古世紀的設定獲得好評,即使結局有所謂爛尾的評價卻依然維持相當高的人氣,2018 年推出的劇場版更是由作者鈴木央親筆原創劇情,在當年造成廣大影迷的一致好評,可說是王道必追之作。《七大罪劇場板:天空的囚人故事發生於原作晚期的時間,敘述著傳說中的騎士團「七大罪」在拯救了里歐涅絲王國之後的故事,為了慶祝國王的生日,團長梅里奧達斯與霍克為了尋找傳說中的食材而來到邊境之地,途中卻意外闖進天空世界的「天空宮」而被抓住。最後更與目標要消滅天空宮的「黑之六騎士」展開激烈交戰,戰鬥場面可說是異常精彩,還沒看過這部劇場版的粉絲這周一定要趕緊追起來才行啊!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