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看完影片包你秒硬!「H 奶李毓芬」香菱胸罩被解開…「一排巨乳上下抖動」喊:多人混戰!

擁有「H 奶傲人胸圍」的 JKF 女郎陳香菱,因本身個性豪爽奔放頗受網民青睞,而繼上回釋出突破 IG 極限的「上下皆空」組圖,僅用「膠帶遮點」再讓老司機鼻血直流之後,隨即這位江湖人稱「暗黑李毓芬」的陳香菱,亦開設「香香每日故事」討論影片外流之事,講述到因現實面得關係需要生活費才上傳付費平台,撇除炒知名度的流言蜚語。

 



很快,根據 WACKYBOYS 反骨男孩全新企劃內容《反骨生死鬥第二季 X JKF女郎》,包含陳香菱在內的 JKF 女郎,全數只穿性感胸罩上陣讓畫面乳香四溢!而既然著裝清涼,勢必得了解本次主題「單手解內衣挑戰」,可以看見有大橋頭營運長之稱的孫生和團長酷炫,請波濤洶湧的美女們排排站挑戰最快解扣速度,酷炫僅用下 32 秒便完成任務而孫生則需要 2 分 58 秒,酷炫更幫孫生加油打氣:「解完就可以多人了,宜蘭在等你」藉此呼應過去羅志祥時事。不過各位老司機顯然不是在意這活動,而是在意螢幕前一座座巨山啊!

Source /WACKYBOYS 反骨男孩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