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Youtuber 新 CP 即將誕生?艾瑞絲 合體 健人蓋伊 拍攝企劃,甜蜜互動引出網友大喊「真的很速配!」

現隸屬「反骨男孩」的人氣 Youtuber Aries艾瑞絲 憑藉著幽默個性搭配美麗臉龐的反差感走紅於網路世界,雖然不少人認為 Aries艾瑞絲 的形象可能過於「公主」,卻不料行為大膽的他也參與過許多突破尺度的演出,甚至於去年的「砸蛋事件」上、艾瑞絲 也在螢光幕前展現大氣一面,儼然讓不少觀眾對他改觀。而在近期,他也與知名健身 Youtuber「健人蓋伊」合作拍攝,充滿難度的挑戰也令她直呼「最頭腦簡單的人是我,然後四肢又不發達!」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Aries艾瑞絲(@aries_8248)分享的貼文 張貼

其實此企劃主要是在針對「頭腦簡單,四肢發達」的傳言進行測驗,而關卡一共分成五關,分別有「夾綠豆」、「打字」等、甚至最後還進行了「扭扭樂」的測驗,在踩顏色的過程中測試「策略的架構」以及「身體的靈敏度」,但豈料在此關卡裡,因為最後的顏色正好在 艾瑞絲 的屁股下方,而 蓋伊 也強行突破致使她失去重心、獲取比賽勝利,這狀況也讓 艾瑞絲 大喊「他的腳直接一直督我跨下!」讓群眾爆笑不已。

 



 

而值得一提的是,鑒於 艾瑞絲 和 蓋伊 合作不少影片看來,兩人的互動搭配著實引起許多觀眾喜愛,這般狀況就使得在留言區出現不少「看來 youtuber 界新的一對 cp 誕生了😂」等話語,彷彿期待往後再能看到更多甜蜜互動。

截圖至 Aries艾瑞絲

 

source / Aries艾瑞絲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