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繼雲朵包之後,BV 再推兩款超獵奇包包,十萬元的石頭你揹不揹?

一直以低調內斂經典的編織紋路而受到眾人愛戴的精品品牌 BOTTEGA VENETA,在近年大改版,除了放大編織紋路打造一系列活潑的全新樣貌之外,也推出了風靡全球的軟綿「雲朵包」,成為全球 IG 潮人、紅人們必備的 IT 包款,獨特的樣貌無論是肩背還是手拿都相當具氣質,而近日,BOTTEGA VENETA 又在包款的樣貌上動腦筋,推出兩款獵奇款式包包「水晶包」和「石頭包」!

一款為選用玻璃材質打造不規則形狀的琥珀色調包款 CLUTCH,除了手拿外內附鏈帶也可以肩背,另一款則是以鵝卵石為型打造的 PEBBLE CLUTCH,不仔細看還真的會以為是顆石頭!裡頭也有附贈銀色鏈帶變成兩用包,不過要價不菲,分別為 NTD$ 237,100 以及 NTD$130,600,喜歡收藏獵奇包款又有預算的朋友不妨考慮一下

 



 

 



 

 



 

source: BOTTEGA VENET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