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穿搭講堂|三大搭配技法全公開!從 #COOL_OOTD 型人,帶你超前部署今夏必備的短褲 LOOK!

近期的天氣可說是正式迎來夏季,炎熱的氣溫讓人忍不住越穿越少,想必這也讓「層次感狂熱者」感到十分焦慮吧?今番便搶先透過 #COOL_OOTD 的潮人穿搭,來了解今年夏天必備的短褲,還有哪些厲害的搭配方式,一起為這個夏天超前部署一下吧!


IG@KEN / CARA / Ming Yu

tip 1 _上身維持兩件服飾!

說到短褲不得不提到戰術短褲,極具有軍工裝精神,且厚磅、多口袋、可調式環釦等造型皆成為代表性的設計之一,它寬鬆的褲款下擺也讓人穿起來恰巧能展現出「腿細」的視覺,簡言之,就是一個顯瘦又百搭的好單品。

IG@guo.yee / KeiBun

而最輕易上手的穿著方式,不妨選擇內搭或外搭,讓上身維持兩件服飾,無論微露衣服下襬或是外搭一件戰術背心,既不厚重還能輕鬆製造出層次十足的視覺感,恰到好處的俐落帥氣更適合夏天!

IG@Evelyn Cai  / Sunny

▲寬鬆短褲當然也不僅止於男性,女生穿起來不僅更顯腿瘦,更能展現出與男生同樣率性的帥氣感。

tip 2 _大膽混搭,花襯衫穿起來!

除了維持單一風格之外,在 2020 年的現在,也毫無理由不大膽地多方嘗試穿搭吧?!因 Travis Scott 帶起的「變形蟲」圖騰絕對可堪稱是今年最流行之一,也早已有多位潮流人士搶先著用,變形蟲襯衫豐富且中性的設計,不僅讓男女都好駕馭,為穿搭注入多種細節與元素。

IG@guo.yee / hungfree

當然,提及夏天更不能忽略花襯衫,陽光繽紛的色彩正好可以反應夏季的活潑,常理而言,這份活潑與軍工裝的硬派徹底違和,但這份碰撞也讓夏季穿搭更多元,無論是哪種襯衫都能憑藉戰術短褲輕易駕馭,也讓戰術短褲直接榮登必備短褲。

推薦單品:

GHK (Abstract Collection) Functional Shorts 戰術機能短褲 黑
ANST 不修邊工作短褲 卡其色

tip 3 _極簡風格展現氣場

想必也有些人喜歡簡約款式,不妨嘗試看看近期也流行的休閒正裝,其中,就不得不提及西裝短褲,透過俐落的剪裁與樸質的設計,完全能展現出極簡約的穿衣風格,而西裝短褲有別於一般短褲輕薄的材質,其硬挺的版型讓你多了一份強大氣場。

IG@Randy

即便不搭配西裝外套,只要選用同樣俐落、簡約的上衣款式就能輕易與西裝短褲相互呼應,若喜歡混搭的朋友們,也可以將街頭態度融入其中,比如將衣服以綁掛的形式掛在身上,便在正裝中展現出不受拘束的叛逆感!

推薦單品:

DORISE ARON FTR FS-02 抗撕裂軍規前壓摺短褲 灰色
PERCENT% WS5004 休閒五分短褲 黑色

想要在夏天依然備受矚目,提前部署準沒錯!COOLBUY 目前提供多種短褲款式,趕緊用短褲塞滿你的衣櫃吧!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