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鬼滅之刃》太早完結引發不滿?老漫迷抗議:「應該要像《七龍珠》一樣繼續畫下去啊!」

人氣漫畫《鬼滅之刃》在這個月 15 號終於在 JUMP 雜誌中迎來了大結局,結束了 4 年多的連載,各位讀者對於結局的安排都還滿意嗎?不過日本近來突然有一股「抗議太早結局」的聲浪出現,而這股抗議潮的來源大部分則是屬於「昭和時期出生」,年紀比較大一點的讀者們。

競爭激烈的 JUMP 雜誌會以問卷方式調查作品的受歡迎程度,人氣不佳的作品很有可能遭到腰斬命運;反之,當紅作品也會因此被要求加長篇幅,最典型的例子就是鳥山明的《七龍珠》,原訂 17 集結束的劇情卻因為太受歡迎、硬生生的加長成 42 集才結束。所以,不少大叔讀者們都認為《鬼滅之刃》身為當下最熱門的 JUMP 漫畫,應該要維持這個傳統繼續連載;不過也有許多年輕讀者覺得不要拖台錢,在最精采的時刻畫下結局才是完美的作品啊~



 

 

source/nicovide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