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白富美形象全沒?歐陽娜娜「真實模樣」曝光,網嚇:「細白長腿是假,五五比例是真」!

女星歐陽娜娜從小就深受「星家庭」的風氣渲染,自然長大成人加上後天勤學才藝圍繞著明星氣質,此外在許多因素推波助瀾下,年僅才 19 歲就已躍上巴黎時裝周等出席各種高端場合,令人羨煞不已。不過正當她前年再度復學前往 Berklee College of Music 柏克理音樂學院就讀,同時間亦也將娛樂事業重心放置對岸,讓許多粉絲氣憤怒噴:「歐陽支那」,至此之後便到處被抨擊,無論是哀悼高以翔遭譏諷蹭熱度,亦或是開直播幫 COVID-19 災區加油打氣,引發「抖內潮」1 小時賺 66 萬遭抨擊,從這些爭議來看,歐陽娜娜兩極評論的星途可謂是十分艱險。

而近日從 weibo 社群評論流出的諜照,又讓歐陽娜娜再掀討論度,有名網民很幸運地在路途巧遇她,於緊急的情況下從背後拍了一張照片,可以看見她穿著全白 T-Shirt 搭配粉紅色工作吊帶褲,顯得格外休閒。

image via weibo

不料此張看似平凡的生活照,卻讓許多網民認為是否隔離太久沒維持好身體?整個比例看起來「五五身」,跟想像中的白富美差別甚大!雖事後當事人也有出來解釋:「僅是情急之下的拍照問題」,但回想起過去歐陽娜娜出席對岸活動時也被遭諷:「五五比例」,仍還是有許多網友稱:「這才是她真實模樣」。

image via ttshow ,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