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來比財力?與其看羅志祥周揚青八卦,小豬手上那支「勞力士水鬼」可厲害了

「羅志祥」最近因誹聞事件鬧得沸沸揚揚,接連不斷的炮火迎面而來,雖已從 Instagram 對周揚青正式認錯,再後來寫出近萬字的回憶長文,但似乎仍無法止住言語傷口。不過因此事件效應,很奇妙地卻也掀起這位「亞洲舞王」的穿搭型錄,除了羅志祥穿過的潮流與精品品牌被拿出討論之外,最近那張「豬揚合照」手上的 Rolex 也跟八卦一樣吸引人。

 



根據腕錶細節,識錶人應該都猜到了是 Rolex 116659SABR 水鬼型號,這支罕見款除了錶徑為 40 mm 和中點倒三角注入鑽石切割細節之外,白金蠔式一體機殼鑲有 92 顆明亮式切割鑽石,以及分別於面盤中植入多達 12 顆鑽石時標與 36 顆深藍色水晶提襯,售價約莫是 320 萬台幣左右,可謂是水鬼中的頂級之綴。遙想起過去羅志祥還經常配戴素有「貴公子」之稱的 Richard Mille,和各大國際名人 Pharrell Williams、Dominic Thiem 來場跨海同款,同樣是奢華極致。如此高昂的售價實在令人難以負擔,只能說羅志祥真的是錶界狠腳色啊。

↑ Rolex 116659SAB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