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海賊迷集合!全球第一間「喬巴超人期間限定店」在台中!人氣一番賞強勢回歸 30 公分公仔週週抽

以熱血的冒險故事與夥伴情誼深受動漫迷喜愛的《航海王ONE PIECE》,即將在台中草悟廣場開期間限定店啦!而且這次的主角首度由草帽海賊團的第一萌寵「喬巴」擔當,不但化身成「喬巴超人」變身成航海王中其他幾位重量級夥伴,還帶來豐富多樣的週邊等著喬巴控來朝聖!



在全球第一間以喬巴超人為主題的「百變喬巴超人期間限定店」中,引進了超過百種喬巴超人週邊商品,不管是喜歡元氣萌款還是熱血款都能一次滿足!日本官方授權 9 款喬巴超人變身造型限定品,從造型單品棒球帽、炎夏必備限定版短 T、環保必敗帆布包等等你收集。



此外「百變喬巴超人期間限定店」5/30 起每週末及例假日,天天推出一套「日版金證航海王兄弟的羈絆」,每套 80 抽,A賞魯夫、艾斯、薩波三兄弟兒時公仔角色模型、還有三兄弟獨立大公仔、簽名板等,不出國也能體驗日本一番賞,5/30、5/31 及端午連假(6/25-6/28)更加碼日日兩套,夥伴們快來試試手氣吧!



《百變喬巴超人期間限定店》

地點:台中草悟廣場一樓(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
日期:5 月 22 日至 7 月 5 日
時間:12:30 – 21:00 (最後排隊進場時間 20:45)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