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連 E.so 都追蹤、ØZI 更直言是「華語音樂的未來」!超強新人 LEE 單曲〈LUST〉正式曝光!

隨著網際網路時代的擴張、彷彿全球的音樂世界已經毫無疆界,在台灣不但能及時地接受到美國主流音樂市場的風靡樂風外、甚至於台灣本地,同樣地也經常出現帶著最新風潮的「怪物新人」輩出,持續讓台灣樂迷大呼過癮!如在稍早,於 2019 年的「金曲獎」上共入圍 6 項大獎的新人王 ØZI、就特意於 instagram 限時動態上分享一位新人的最新創作,並直呼 “最新一波的 artist 值得期待。華語音樂的未來“!

截圖至 ozifp

截圖至 leesunwang

這位叫做 LEE 的音樂人,儘管已有多首精湛的音樂作品,豈料不少樂迷仍舊未能一窺他神祕的長相,而也因為著這般特點,彷彿更令 LEE 蒙上一層神秘面紗。LEE 的音樂、儘管在伴奏上總充斥著抑鬱的幽暗情緒,卻因為著他獨到的唱功和聲線,彷彿像把鑰匙般、一道道地慢慢解開心中的枷鎖,致使當音樂結束後,就像是被洗滌過的新靈般,對愛情彷彿有了嶄新見解。

 



 

而 LEE 在不久前也曝光了最新作品〈LUST〉,除了歌詞方面找來 SmashRegz/違法 的 張伍 一同寫詞、於製做編曲方面更有著來自「新樂園」的 海大富 操刀,透過多人的核做激盪、彷彿將最純粹的「黑暗靈魂」澈底釋放。且不單於音樂方面有著絕佳表現,包括整體影像、導演 Pocky Yen 和副導 Bämboo Lee 更以一種虛幻的光線共構出整體迷幻的氛圍,使得聽眾在聆聽時越能沉浸其中、不能自已。而 LEE 的幽暗 EP《Dark Soul》也於今天正式公開,感興趣的樂迷切勿錯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05/22 EP – 12:00 Am. MV – 12:00 Pm. – #Spotify #Applemusic #Kkbox #Streetvoice

LEE(@leesunwang)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 LE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