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預約今夏最潮拖鞋!SUICOKE x BAPE 機能涼拖鞋清爽登場!

夏天必備鞋履毫無疑問的就是涼拖鞋阿!日本機能鞋履品牌 SUICOKE 與 A BATHING APE® 再度聯手,推出 DAO 成人涼鞋及 MOTO 小童鞋履,迎接炎熱夏日!



 

以全新推出的鞋款 DAO 型號作為藍本改造,採用 BAPE® 代表性的 1st CAMO 猿顏迷彩元素,加上應用 3D 立體光柵材料製作鞋蓋,從不同角度看到鞋蓋迷彩色的變化;DAO 型號的三端索繩設計輕易調較鞋蓋鬆緊,照顧不同腳型、EVA 抗菌厚鞋床亦提高穿著舒適感,增強吸震功能同時保持輕巧鞋身,招牌鋸齒坑紋鞋底增加抓地力,行走沙灘或濕滑地面時更為安全。





 

小童鞋款則以 SUICOKE MOTO 為本,同樣採用 1st CAMO 猿顏迷彩作鞋蓋設計,配以黑色尼龍雙分帶魔術貼調較鬆緊,貼服小孩腳型,後腳跟加設拉帶及背墊,不用擔心咬腳問題,穿著時更為安全,EVA抗菌鞋床提高穿著舒適感亦達至防滑作用,為孩童提供一雙兼具帥氣、舒適及安全性的涼鞋 。

SUICOKE x BAPE® DAO 及MOTO Kids 於 5 月 23 日在 SUICOKE 亞洲網上商店開售,切勿錯過。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