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演繹真我!2013 Levi’s 501®新品發表會

2013 年,世界上第一條牛仔褲—Levi’s® 501® 誕生140 周年。近日,在北京798藝術園區舉行“演繹真我 #501#”新品發表會。此次發表會主题以“時間軌跡”概念還原不同年代的真實場景,領略501® 140年的演變與魅力所在。代表501®誕生年代的展區還原早期淘金年代的場景,展出象徵501® 重要歷史進程的十條Levi’s® Vintage Clothing復刻版牛仔裤,每一條牛仔裤復刻了當時年份最具代表性的設計特徵,與粗獷礦工、斑駁牆面的舊礦區背景结合,仿佛带領嘉賓走過淘金時代、二戰時期和每個牛仔裤掀起的流行年代。

 

Levi’s® 邀請了美國歷史學家Lynn Downey,並從Levi’s® 歷史博物館带來世界上現存歷史最悠久的五條Levi’s® 古董褲,親自為大家講述每一條古董褲背後的故事。

 

進入代表501® 創新的現代展區,Levi’s® 首次推出彩色501®,包括粉灰藍、珊瑚红、卡其色,從變化的顏色延伸至不同個性的演繹,搭配輕量化的收缩貼身設計的斜纹布,從視覺和觸覺感受前所未有的變化,釋放501®的個人魅力。

 

5點01分,模特兒穿過時空大門走入舞台,演繹了三個時代的故事—礦工時代、復古搖滾、新潮流先鋒,將Levi’s® 501® 新一季作品融入復古與摩登的變幻造型中。

 

香港搖滾樂團靈魂人物黄貫中的壓軸出場掀起活動高潮,他身穿501® 以熱情的搖滾節奏演繹真我風格。此外,台灣著名作詞人方文山、時尚美妝教父Roger鄭健國、香港人氣樂團MR也都有出席。

 

[info]

美商利惠國際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 (02) 3518-6691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