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太震驚!《雙層公寓》實境秀成員紛紛哀悼木村花,節目組宣布下週起「無限期停播」!

人氣實境秀《雙層公寓》的成員之一木村花,疑似因無法負荷網路酸民的言語霸凌在 5/23 日驚傳自殺,結束了年僅 22 歲的年輕生命,震驚了全世界的節目觀眾。許多朝夕相處的成員,也都在 SNS 中悼念木村花的逝去。像是混血模特兒 Vivi 就放出了多張女生們的合照,悲傷地寫下自己對花的思念,言詞中的自責讓人看了十分心疼。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Violetta ( Vivi ) Polt(@violapolt)分享的貼文 張貼



 

而 木村花 曾經暗戀過的職籃選手 田渡凌 除了懷念 小花 的溫柔可愛之外,也嚴正譴責了網路上酸民總認為自己可以無限上綱檢討公眾人物的風氣。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Ryo Tawatari(@tawatariryo)分享的貼文 張貼

被認為責無旁貸的《雙層公寓》節目製作組,除了在推特上哀悼 木村花 之外。也正式宣布節目將從下週起無限期停播,更有不少網網友質疑是因為節目組為求節目效果的剪輯手法,才會刻意塑造出 木村花 脾氣暴躁的負面形象。《雙層公寓》自 2012 年在日本富士電視台播出後便一直是話題節目,2015 年 Netflix 加入製作後更讓節目的知名度遍佈全球,沒想到卻以如此震驚的方式匆匆收尾,實在令人相當感嘆!

 

source/twitter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