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哥喝的不是酒是生活!美國推出超質感「三角形冰塊酒杯」,濃度、冰涼感一次兼具!

有在研究威士忌或紅酒的行家一定都知道「酒杯」是決定口感的關鍵之一,就算是同一款酒,用上不同形狀的酒杯去享用都會呈現出不同口感。美國 CORKCICLE 便推出一款「三角形冰塊酒杯」,讓愛品酒的朋友不用再擔心烈酒的風味會被冰塊所稀釋,越喝口感越淡!

image/amazon



這款外型獨特的 Whiskey Wedge 不僅擺在桌上品味瞬間升級,最棒的是斜三角的設計能完美將酒和冰塊分開,同時不會沖淡烈酒本身的口感。購買這組 Whiskey Wedge 的朋友會收到一組矽膠模具和玻璃杯,只要倒入水並將插入模具的杯子拿去冰箱冷凍,玻璃一側就會自動形成楔形的冰角,簡簡單單就完成一個冰杯!編輯非常推薦酒鬼朋友們在夏天購入這款 Whiskey Wedge,不管哪種酒加入都沒問題,既消暑又增添生活情趣。

image/amazon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