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這樣的鬼殺隊哪理報名?台灣三位正妹「上下皆空」大尺度 cos《鬼滅之刃》引起網友暴動:真香!

即使已畫下完結的動漫《鬼滅之刃》仍是話題不斷,劇中外型及個性設定鮮明的角色受到廣大粉絲喜愛,同時也是 Coser 們爭相 cos 的熱門主題。近來有一組台灣 Cosplay 照片在國內外網路掀起熱議,因為照片中三位女角除了超神還原度之外,姣好身材加上「上下皆空」的火辣示範讓人鼻血狂噴。



該三位知名 Coser 為 Nori何苔苔、 千尋 Chihiro 及 Hachi 小芭,分別演繹的腳色則為甘露寺蜜璃、胡蝶忍及竈門禰豆子;全裸泡場的場景加上大尺度示範,危險三點僅用巧妙姿勢和道具遮住,配上裊裊雲煙的背景,十分引人遐想,讓眾多網友直呼「真香」、「硬了」、「想加入鬼殺隊了」。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粉專的消失惹/// IG來造福大家✨ #鬼滅の刃 #甘露寺蜜璃 #戀之呼吸 #溫泉 #胡蝶しのぶ #彌豆子#cosplay #cosplaygirl

苔苔(@taitai257)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Nori 苔苔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