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網爆料中國白富美除了胸部之外全都假,真實樣貌曝光!甚至連包包都是低仿貨!

相信現在許多人注重社群平台的經營,每發一張照片就必須得拍到最完美,修到最精緻最吸引人才會按下上傳鍵,這種現象不只在亞洲常見,連歐美國家都已是這樣的套路。雖說大多數時間都活在網路世界,但就怕修過頭與現實差太多的事實被發現,近日便有中國網紅被爆料照片與現實身材完全就是 XS→XXL 的程度,照片曝光瞬間引起大批討論。

來自中國的白富美「衡丹妮」,微博上的照片張張都是娜美等級,前凸後翹小蠻腰,但被人現場直擊側拍到同樣服裝、髮色、妝容但尺寸大了超多號,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到底怎麼P的」、「真的不能只相信照片…」,也有網友驚嘆表示這修圖程度大概可以出書了,甚至敲碗衡丹妮開教學。此外,微博上也有人爆料,衡丹妮手上提的 Dior 老花托特包也是買低仿假貨,完完全全稱不上白富美,在網路上塑造出另一個角色的概念,對此各位怎麼看呢?

 



 

 



 

source: weibo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