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VAVA「黑髮造型」難道是為了《中國新說唱 2020》?這張「合照」更疑似曝光「明星製作人」名單!

儘管 17 年的《中國有嘻哈》節目儼然締造了華語說唱的巔峰,致使不論是在 Rappers 們在製做商業歌曲、抑或進行大型表演上頭,皆驚人地賺進大把鈔票,比起過去 underground 時期的收入可以說是「天壤之別」的差距。話雖如此,豈料熱潮風靡數個月後,整個中國說唱圈便迎來了「四大禁令」的嚴峻挑戰,致使 愛奇藝 就立即將大勢節目改名為《中國新說唱》,想用著全新且帶有豐沛正能量的歌詞,去詮釋備俱中國特色的說唱文化。

雖然已連續開播兩年的節目、討論度都不比第一年的《中國有嘻哈》來的高,但 2020 年 愛奇藝 竟也打算再造說唱盛事,除了一改過去的比賽規則、轉為「廠牌戰」的形式進行選秀外,於稍早在 weibo 社群上更留傳了《中國新說唱 2020》的「六位導師名單」,讓不少觀眾驚喜連連!

 



 

儘管 愛奇藝 尚未官宣正式名單,但不料網路上卻曝光這六位導師包括 吳亦凡、潘瑋柏、Jay Park、Gai、VAVA 還有 Jony J。而在稍早,VAVA 更也公開了自己與 Tizzy T、Gai 和 Sup Music 廠牌的金牌製作人 老道 合影的照片,不但能透過 VAVA 全新的黑髮造型去應對《中國新說唱 2020》節目「嚴禁染髮」的規則外,甚至這幾位 rappers 的聚會、更讓不少樂迷紛紛懷疑到「難道就是 VAVA、GAI 和 TT 要出演中國新說唱嗎?

 

source / weibo , VAVA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