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很難過欸!「阿滴」因身體因素宣布停止每日更新,網友們的迴響竟與「聖結石」天差地遠!

坐擁 260 萬訂閱的網紅「阿滴」近年事業迎來高峰,除了主頻道「阿滴英文」之外更開設了每日更新的副頻道「阿滴日常」,以 Vlog 的形式帶給觀眾不同的日常休閒影音內容,但近期他則在副頻道宣布一項令人難過的消息,由於身體因素「阿滴日常」的日更(每日更新)將先暫停一陣子,意外的是不少網友不但沒有譴責阿滴,甚至紛紛提醒阿滴「養好身體再回來就好」,同樣停止日更的過程卻與百萬網紅「聖結石」形成了相當強烈的反差,也讓部分網友在網路上掀起一波討論。

Image via by 阿滴IG

Image via by 聖結石IG



 

前幾日阿滴於副頻道以影片的方式向粉絲們宣布這次的重大決定,前陣子眼睛不斷被針眼問題所困擾的他近日就診時遭醫師提醒,認為這陣子的針眼問題有可能是身體的一個警訊,目的就是為了提醒最近太過疲勞的阿滴需要好好休息,因此他才被迫決定暫停主頻道與副頻道的所有影片更新。但網友對於此事與兩年多前的聖結石停止日更得到的反饋卻相差甚遠,本次網友們除了完全不苛責阿滴外更紛紛給予祝福,反觀聖結石影片底下不但有許多粉絲大罵他「有了訂閱就忘記初衷」外,更特意將影片下的讚與倒讚洗成一樣的數字,直到現在還會有網友固定回來留言問他「會不會後悔?」;部分網友仔細分析後也給出相當中肯的解答,最大的主因便是因為兩人停更的理由可說是截然不同,阿滴是因為身體因素「被迫」只能停更,而聖結石卻是因為想發展「音樂創作」而反悔停止日更,雖然發展其他事業本就是許多網紅的設定目標,但聖結石為了本該是「副業」的音樂創作而放棄了「主業」影片的行為就顯得較沒誠意,也因此才會造成部分網友有種被背叛的感覺,也期望未來部論如何兩人都能持續創作優秀的影片作品,以影片來向粉絲證明自己最耀眼的光芒!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