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結合 SW 的燈心絨和 GD 的雛菊?陳冠希親曝疑似 CLOT x Nike Air Max 1 最新聯乘鞋款 網友:帥過絲綢!

先前曾傳出  CLOT x  Nike Air Max 1 「Kiss of Death」將於明年復刻,這消息讓眾多潮流老屁股歡欣喜若狂,畢竟這雙 2006 年誕生的經典鞋款,擺到至今仍然是夢幻鞋履,雖然目前官方仍無證實此消息,但仍不禁讓人有抱有一絲曙光;不過陳冠希本人稍早在 IG 親釋一張未曾曝光過的 Air Max 1 鞋款,被大家視為疑似 CLOT 與 Nike 的最新聯乘企劃。該鞋面以燈心絨材質打造,似乎同樣是「可撕」的面料,配色以藍色為主,加上一些鵝黃及粉紫點綴,鞋身內裏也大有文章,印滿花卉圖樣,整體有種 Sean Wotherspoon 燈心絨以及 G-Dragon 小雛菊合體的既視感,非常有春天的氣息;而陳冠希僅用文字表述「WASTED SPRING(浪費春天)」並無透露太多資訊,但引來不少鞋迷的高度評價,直呼:「DOPE!」有興趣的朋友不妨持續關注 CooL 的後續報導。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WASTED SPRING

Edison Chen(@edcee3000)分享的貼文 於 張貼

 



 

source/ @edcee3000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