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MISSONI FOR CONVERSE AUCKLAND RACER新品上市

《CONVERSE》和義大利時裝、面料品牌《Missoni》的合作已經進入第三年,2013年春季兩大經典品牌再度攜手,將復古跑鞋Auckland Racer賦予耳目一新的標誌性迷幻紋理,分別推出了彩色與黑灰交錯兩款配色。全鞋身採用鋸齒狀針織縫合面料,羊毛/粘膠鞋面材質,搭配高級帆布內襯和柔軟的橡膠鞋底,此外設計師還在彩色版本中加入了金屬色針織紗線,增添層次感和視覺衝擊。

CONVERSE X MISSONI 2013春季Auckland Racer復古跑鞋系列,將在台灣時間3/29(五)於INVINCIBLE及Juice兩大潮店販售,售價NT.7,880。

 

CONVERSE X MISSONI聯名鞋款已在Missoni 2013米蘭春夏時裝周的男裝發表會首次公開。(圖片來源:MISSONI官網)

 

[shop info]

INVINCIBLE店家資料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181巷35弄3號

電話:(02)8771-9958

營業時間:14:00 ~ 22:00

http://www.invincible.com.tw

 

 

Juice店家資料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38號

電話:(02)2751-3227

營業時間:14:00 ~ 22:00

http://www.clotinc.co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