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你的男孩 Tizzy T 全新「長髮」造型曝光!圓潤下巴令粉絲直呼「這是長髮的 GAI 爺吧?」

在節目《中國有嘻哈》有著亮麗表現的 Rapper「Tizzy T」其實自 2010 年就展開了說唱版圖,自廣東發跡的他、除了參與過當地廠牌的活動,甚至於 17 年初正式加入大型音樂公司「摩登天空」並與一種才華洋溢的主流歌手共同合作。Tizzy T 的特色,莫過於是略顯「甩壞」的外表、再搭配上流暢的歌曲演繹,儘管他於節目上止步於六強席次,但這般成績儼然就令 Tizzy T 的人氣倍增。

儘管在隨著《中國有嘻哈》人氣上漲後,Tizzy T 意外被爆「吸毒風波」惹來大眾關注,但緊接著「摩登天空」的澄清、以及 Tizzy T 自身的形象轉變,彷彿就讓些不實傳聞煙消雲散。而在近期,Tizzy T 也同樣以「補位唱作人」的角色參與《我是唱作人 2》的比賽舞台,和曾經《中國有嘻哈》的選手 GAI 一同錄製節目。

 



 

豈料或許是過去 Tizzy T 給觀眾的「髒辮形象」太過深刻,致使他於《我是唱作人 2》官宣照裡頭的全新造型令許多人難以辨識,因為 Tizzy T 一改了 “髒辮” 抑或是曾經的 “韓系造型”,最新以略顯蓬鬆的直髮形象登場,但鑒於此新造形真的差異相當大、令不少人認不來外,也紛紛留言下「長髮 GAI?」或者「長髮 李佳隆?」的文字,儼然看出觀眾對於 TT 的新造型相當驚艷!

 

source / weibo , 愛奇藝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