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COOL 開箱|聽說搶爆?細覽 Billie Eilish x 村上隆 x UNIQLO UT 三方聯乘系列,再實穿給你看!#文末贈獎

日前 UNIQLO 再次投下震撼彈,正式推出與美國人氣女歌手 Billie Eilish 及日本當代藝術家 村上隆 的三方聯乘 UT 系列,要可知道 Billie Eilish 及 村上隆 絕對是當今潮流圈最炙手可熱的兩號人物,此消息一傳出立馬掀起熱烈回響。隨後不久所有單品也正式曝光,果然也沒讓大家失望,除了服飾圖案除了 Billie Eilish 的標誌性圖案之外,也融入了村上隆的經典作品及角色,聯乘識別度滿點!這次 #COOL 開箱 特別嚴選 3 件男裝及 3 件女裝進行開箱,看看這次 Billie Eilish x 村上隆 x UNIQLO UT 三方聯乘系列究竟有多欠買?尺寸又究竟怎麼挑?


#1_ Billie Elishe Logo Tee (女)

▲這件印有 Billie Eilish 字樣的 Logo Tee 被網友譽為「村上隆 x Supreme Box Logo Tee」的平民版,由於都使用胸前 Logo 設計,加上底圖皆為村上隆經典的 KaiKai KiKi Flower (微笑小花)設計,不得不說有幾分神似,因此絕對是熱門中的熱門款式。



 

▲可以看到充滿速度感的 Billie Eilish 字樣以村上隆經典的 KaiKai KiKi Flower 做為呈現,下方再印上本次聯乘的標記,整體設計簡單,卻又強烈易搭。

▲本次的聯乘就連吊牌都是誠意滿滿,可以看到 Billie Eilish 肖像及 KaiKai KiKi Flower 點綴。

 



 


#2_ Billie Eilish 肖像 Tee (女)

▲再來這一件也堪稱本次聯乘重點商品,大片的 Billie Eilish 肖像配上螢光綠的字樣非常有「怪奇比莉」給人的印象,搭配一些 KaiKai KiKi Flower 之下,更顯潮味及聯乘識別度。

▲喜歡 Billie Elish 的朋友絕對知道,他的形象照經常利用黑紅反差的拍攝手法呈現,彷彿成為他的專屬色調,這次同樣使用在肖像 Tee 上面,配上螢光綠字樣,滿滿的 Billie Elish 風格,再加些彩色微笑小花點綴,絕對是實穿、收藏兩相宜的一件。


#3_ 小花 Logo Tee (女)

▲想要低調又不失細節的款式?這件 小花 Logo Tee 絕對適合!全素的設計,僅以小圖案呈現在左胸口。



▲但細看之下,這圖案完全高調到不行,一朵彩色微笑小花插在 Billie Eilish Logo 上,完全彰顯出聯名的氣勢,配上下方小小的聯乘的標記,簡單卻是重點滿滿的一件  Tee ,相信絕對不少傾向穿搭的朋友一定看中這一件。


#4_ 眼神 Box  Tee (男)

▲本系列中唯一使用寶藍色為底色的就是這件!中間印上 Billie Eilish 眼神的 Box 圖案,加上村上隆經典元素 Jellyfish Eyes ,可以說是非常有含意的一件 Tee 。

▲Billie Eilish 的眼睛局部照一樣是黑紅反差的手法作為呈現,迷濛的眼神已成為她的正記標字; Box 的周圍加上村上隆的元素水母眼睛( Jellyfish Eyes ),兩者互相呼應之下,絕對堪稱一件「藝術品」。


#5_ 小花 Logo Tee (男)

▲這件黑底的男裝 Logo Tee 同樣是此系列的重點之一! Billie Eilish 的 Logo 字樣配上村上隆幾個指標性的圖案,可是說是簡單又明瞭的設計。

▲ Billie Eilish 的 Logo 以金屬質感呈現,上面除了各種不同小花之外,還可以看到蘑菇等村上隆的經典角色,下方再印上本番聯乘印記,可以說是簡單又粗暴的熱門款式。


#6_ 斜肩小人 Blohsh Tee (男)

▲除了小花之外,猶如 Billie Eilish 個人 Logo 的斜肩小人 Blohsh 也必定出現在此番聯呈之中!這件底色為 Billie Eilish 最常穿著的螢光黃,正面中間印有斗大的斜肩小人 Blohsh 圖案。

▲除了小花之外,猶如 Billie Eilish 個人 Logo 的斜肩小人 Blohsh 也必定出現在此番聯呈之中!這件底色為 Billie Eilish 最常穿著的螢光黃,正面中間印有斗大的斜肩小人 Blohsh 圖案,而底圖以小花骷髏結合 Blohsh 之線條呈現。

▲該款除了正面有圖案之外,也是少數有背後圖案的款式!背面印上黑色 Billie Eilish 字樣及聯名印記,簡單乾淨又明瞭之設計!


Q1.男女裝的版型、尺寸差別?

不少網友反應女裝款式較好看,那麼男生是否能穿女裝呢?

▲同樣 L 號,藍色為男裝,黑色則為女裝,可以看到相較之下,女裝(藍)肩寬及衣長略短一些,目測約 2 至 3 公分左右,而女裝(黑)標榜寬版,僅袖寬較寬一些,因此想要穿女款的男生,不妨可以挑大一個尺寸試試看,例如原本穿 L ,女款挑 XL (僅供參考)。


Q2.我適合甚麼SIZE?

此波搶先在官網開賣,但沒有實體試穿之下,我該選甚麼尺寸?

▲UNIQLO 台灣官方提供的參考數據如上。

▲編輯實著
女(左):162cm/49kg 穿著女款 L (寬鬆)
男(右):183cm/75kg 穿著男款 L (合身)


目前此波系列已在 UNIQLO 官網開賣,預計 29日於全台實體店鋪上架,有興趣的朋友千萬不能再錯過!

 

 

🔥🔥🔥 COOL 讀者專屬贈 Tee 活動 🔥🔥🔥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 5 /30 23:59 為止(已截止)

得獎名單:

蕭X廷

方X杰

溫X軒

Exxc Hsiao

贈品內容: Billie Eilish x 村上隆 x UNIQLO UT 男/女短袖上衣隨機式款乙件 (共 4 名:男女各兩名,尺寸可選)

活動辦法: 

※ 在COOL粉絲團指定貼文下方按讚、@Tag友人並留言「@XXX 沒辦法去怪奇比莉演唱會,也買不起村上隆天價作品,但可以無慮入手 Billie Eilish x 村上隆 x UNIQLO UT 系列!」即獲得抽獎資格!

注意事項:

  1. 本次活動贈品由「UNIQLO Taiwan」提供。
  2. 中獎人須提供相關姓名、聯絡電話以及收件地址。
  3. 本活動將於 5 月 31 日於本頁面公佈得獎名單,請參加者自行查詢,恕不另行通知。
  4. 本活動贈品以實物為準,中獎者不得要求更換贈品或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5. 若因留言資料不全、有誤而導致贈品郵件退回、冒領、遺失者,恕不另行補發。
  6. 主辦單位有權依實際突發狀況修改活動內容、提前截止、或取消活動。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