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五月天阿信驚喜宣布:「五月之約」一定會到!開唱日期已確認,五迷:五月還是有五月天阿!

熟悉天團「五月天」的你或許知悉,他們早從 2006年 5 月首度站上香港紅館開唱以來,便立下每年 5 月到香港舉辦演唱會的「五月之約」承諾,無奈今年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主辦單位早在 3 月時就已宣布,「今年的五月之約,將跟歌迷一起留家抗疫,不聚集、勤洗手。」也讓不少歌迷盼望能在網上與偶像相見。

image via 五月天阿信

而向來寵粉的「五月天」真的把歌迷的願望聽進去了。稍早主唱阿信特別透過臉書正式宣布,「誰說 2020沒有五月之約,2020 . 5 . 31 pm 8:00 Mayday live in the sky,我們偶爾遲到,但是一定會到。5月的最後一天,每個城市、每個時區,全球同步 Live 五月天。」哇嗚!這絕對是近期五迷收到的最大驚喜禮物啦!

 

Source / 五月天阿信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