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我要報名!網紅「貝莉莓」公開伴侶「性生活條件」,粉絲暴動高呼:「超標可以嗎」

在實況中靠著豪邁作風與曼美身材擁攬一票死忠粉絲的網紅「貝莉莓」可說是不少人心中的夢中情人,明明才 20 多歲卻因看破塵世般老練的兩性觀而獲封「莓姨」的殊榮,搞笑的反差也成為她最吸引人的特色之一。近期她則在實況上大方公佈自己的伴侶條件,除了外型與收入等基本條件之外,竟還將嚴格的「性需求」列為評選條件之一,直白的需求也讓不少粉絲看的害羞臉紅,紛紛在影片底下搞笑回覆:「我外型跟收入都不行,單純報名『性需求』那一部份」!



前幾日貝莉莓在實況中意外提到關於求姻緣的話題,她也首次在實況中透漏自己的徵婚條件,外型上僅僅要求 180 公分、體重 70-80 公斤的標準體態,薪資條件則需在 5 萬以上的水平,雖然眾多網友可能在前兩項關卡就被刷掉了,但沒想到梅姨的第三項條件竟是「一周至少四次」的嚴厲性需求,她更緩頰道「有三天可以休息,應該還好吧?」,讓不少愛慕的粉絲狂呼「請問超過標準一周七次可以嗎」、「步入狼虎之年的梅姨」、「前面條件全都錯過,最後一項直接超標」,只能說梅姨不愧是梅姨,看破紅塵的老練個性完全沒在跟你演的!(順帶一提,小編也想報名)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