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KAPPA 成為台灣街舞文化背後助力!開啟首次 HHI 世界街舞錦標賽台灣站,線上實況對決!

受到街舞及嘻哈文化愛好者所喜愛的義大利運動街潮品牌 Kappa ,為讓更多有實力的在地舞者能被世界所看見,宣布成為 2020 Hip Hop International 世界街舞錦標賽台灣站 ( HHI Taiwan ) 最大贊助品牌,並邀請街舞愛好者們共同欣賞堪稱今年最高張力、高水準的世界等級賽事。

秉持品牌精神,KAPPA 支持嘻哈文化與街舞不遺餘力!

Kappa 秉持著「男女平等,熱愛運動」的品牌精神及 80 年代復古風潮推動,成為在街舞、嘻哈等文化中不可或缺的經典元素;服裝經典邊調 222Banda 設計隨舞步劃出的一道道Kappa Flow更是代表街頭的經典意象之一。 HHI 為全球街舞及嘻哈文化愛好者最受關注的大型全球街舞賽事之一,被譽為各國舞者譽為「一生一定要參加一次的街舞殿堂」,更有街舞奧運之美稱;因此 Kappa 不畏風雨支持主辦單位「TWKAA台灣動態藝術協會」,讓上半年最強的世界級街舞賽事呈現給大眾,讓在地頂尖舞者們在舞台上發光發熱!

台灣舞團脫穎而出,前進街舞奧運殿堂!

HHI 世界各賽區脫穎而出的頂尖舞者們,都將於每年8月集聚到美國亞歷桑那州的鳳凰城爭奪世界第一的榮耀,過去幾屆從台灣賽區脫穎而出的好手不乏來自 HiZam 、 HRC KiDS 、 IP Lockers 、 Maniac Family 等知名舞團,其中 2017 年的 IP Lockers 與 2019 年的 HiZam 更在世界總決賽分別奪得第 7 名與第 5 名的佳績,對於這項結合藝術與體育的愛好者及舞者們來說更是振奮人心。

為配合防疫減少現場觀眾人數, 2020年 HHI 台灣站也首次將賽事開放於 HHI Taiwan官方YouTube頻道 同步轉播, 5/30 下午 14:00 歡迎所有喜愛街舞、想為在地舞者們加油的觀眾與Kappa共同鎖定 HHI Taiwan官方YouTube頻道 ,透過網路為這群正在實踐夢想的年輕力量加油!

Hip Hop International 世界街舞錦標賽-台灣站賽事資訊!

日期:2020 / 05 / 30
時間:14:00開始

直播連結:HHI Taiwan官方YouTube頻道
更多活動訊息請追蹤:Hip Hop International Taiwan /TWKAA台灣動態藝術協會
更多相關資訊:KAPPA Taiwan Facebook / KAPPA Taiwan Instagram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