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台北墾丁直直撞!百萬 Youtuber 愛莉莎莎挑戰全台最貴「計程車路線」,司機嚇傻:這佛祖給的單!

相信每個人都有乘坐計乘車的經驗吧?但一路從台北做到墾丁恐怕就沒人敢挑戰了吧….日前百萬 Youtuber 愛莉莎莎再次挑戰「最貴企劃系列」,繼先前的最貴飯店、火鍋、溫泉開箱後決定與好友來場奢華計程車體驗,一路從北台灣坐到最南端,全程跳錶計價不惜血本,令人看傻了眼。(要玩這企劃心臟真的要夠大顆…)

▼愛莉莎莎「最貴企劃系列」深受不少粉絲喜愛~▼



影片一開頭友人就開啟吐槽模式,狠酸愛莉莎莎超誇張炫富行徑,讓本人急忙澄清自己其實並不富裕,只是很愛亂花錢,但沒想到下一秒愛莉莎莎便直接跳上一台計程車,大膽宣稱要挑戰全台最貴「計程車路線」,一路從台北飆到墾丁,成為台灣首位嘗試的挑戰者。一開始司機大哥還露出不可置信的表情,畢竟全程 450 公里都要跳錶計費,期間還會再酌收通行費,價錢相當不斐,但愛莉莎莎卻十分興奮,還邀請司機一起加入「猜價錢」的行列,對於旅程看似非常期待!



編輯自己在觀看影片都忍不住停止呼吸,畢竟一路到台南價錢已來到近 8000 元,早已是普通上班族工作好幾天的辛苦錢…心簡直在淌血啊!所幸長途跋涉後愛莉莎莎與友人終於來到位於墾丁的飯店,車資總金額也落在「12220 元」,司機大哥更搞笑要求愛莉莎莎在上面簽名,並讚嘆:「這佛祖給的單!」。這部影片在上線短短不到 5 小時便吸引 20 萬人觀看,只能說愛莉莎莎的瘋狂行徑真的太令人佩服!換作是你敢挑戰全台最貴計程車路線嗎?歡迎留言宣戰~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