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nect with us

Hi, what are you looking for?

曾經「我以前開法拉利,現在開賓士」的潮流之神「陳冠希」現在都開甚麼車? 網友:果然是位好爸爸!

image via sohu

曾身為貴公子,且長相帥氣的陳冠希早年得志,名下擁有無數超跑,像是法拉利 F360 、F430 及 Benz SL500 等豪車,甚至曾在電影《頭文字 D》中飾演高橋涼介,開著 Mazda RX-7 到處與人尬車,因此形象早以與跑車劃下等號,不過近來升格人父的他,究竟開甚麼車呢?

image via YouTube

曾在自己 2007 年的歌《Act Like U Know》中唱道「我以前開法拉利,現在開賓士」,爾後在 2016 年紀錄片《觸手可及》中再次談到他的法拉利,表示該車僅開不到 10 次便賣掉,因為「不適合我,這個不是我的生活」顯現陳冠希早已不是那年少輕狂且愛慕虛榮的小夥子,當時仍未生子的他,在該片中開著一台 Volkswagen Tiguan 休旅車,售價僅約 100 萬台幣出頭,跟他以往的形象有極大的反差。



image via weibo

而近期呢?陳冠希先後自己曝光了 Mazda CX-5 以及這陣子最常開的 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前者百萬出頭,後者要價約 400 萬,兩台都是 SUV 車型,後座皆安裝兒童安全座椅,可見成為人父的冠希依然以舒適家用的車為取向,只能說冠希爸爸真的「變了」,不再是熱愛速度及高調的小夥子,而是重於家庭的好爸爸。

image via grange


 




訂閱COOL電子報,緊追更多潮流話題,獨家特別企劃。